清音菩提不问道

看着这个十字架,告诉我,今天你更新了吗?

【凡哲】【ABO】枫糖酸奶是什么滋味,今天也想尝一尝 01

*ABO设定,尽量贴合节目走向,主凡哲,带全员,出现的cp会放开头预警

*李向哲是O,是O,是O。重要的部分说三遍。

*这绝对是沙雕文没跑了

*贾凡信息素味道:新鲜奶酪(有点像酸奶)

李向哲信息素味道:枫糖

(我本来应该在第一章之前写第0章放一下设定表的。然后我,忘了。不知道为了什么~降智光环它围绕着我~我每天都在祈祷~赶走那弱智的我~~~~♫)


Ready?Go!





李向哲,男,身高192cm,高大、威猛、英俊、帅气,是粉丝心中霸道总裁的不二人选,是人形自走alpha。

嗯……看上去是这样吧。

李向哲此时正站在自己的经纪人面前,紧张地嗅嗅自己的手腕,又挠挠自己的头发,露出一些迷茫的,不自信的表情来。然后肩膀就被狠狠拍了一下。

“嗷呜……”他不满地瞪着经纪人,无声地抗议着。

“在外面不能露出这种表情,听到了没!你这次是自己一个人出去,要一个人待三个多月呢!万一露馅了,谁给你兜着?”他的其实只到他肩膀的beta经纪人凶巴巴地看着他,看了一会,又有点心软了,“抑制剂你都带好了吧?发现少了就提前跟我说,我赶紧给你再快递过去。”

“嗯,知道,没少,够呢。”李向哲含含混混地应了一句,“放心,没事的吧。”

“应该没事,你向来运气不错,这几年一直都有惊无险的,自信点!平时……少笑点,就算被人觉得凶也没事,你这张脸就是你最天然的掩护!”经纪人拍着他的肩鼓励了他一下,李向哲沉重地点了点头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李向哲,男,第二性别omega。

李向哲真的很怀疑自己是不是投胎的时候手滑按错选项了,就自己这身配置,怎么看都不符合他小学的生理课本上提到的omega啊!他分化晚,特别晚,就是上大学了都没分化的那种,但是这不妨碍他直接给安排到alpha寝室去,没人相信他不会是alpha。何况很多人都说,能闻到他身上有一点淡淡的信息素味道,虽然很难分辨,但是好像是木质的,又有点甜味。

等到分化的时候,自己连公司都签好了,刚签的约,打印的合同上签的字搞不好擦一擦都能掉色的那种,李向哲不敢相信自己的感觉,借了钱找了个私人诊所又偷摸测过一遍激素,拿到检验报告的时候,他觉得自己的人生被判了死刑。他,李向哲,是个omega。就是传说中,身娇体软易推倒,生育率特别高,还会有发情期的那种,omega。

还能怎么办呢?事情搞大了就不好收场了,跟家里说明,跟公司报备,别说他了,连公司的人都陷入了一片恐慌,怎么办,连alpha偶像的打造方案都写好了,现在alpha突然变成omega,他们会成为第一家因为搞错艺人性别而不得不倒闭的公司吗?

不,当然不会了。

在经过一番慎重讨论之后,经纪人小心翼翼地来问李向哲意见了。

“嗯,那个……你不想结婚生子吧?”

“结什么婚,生什么子啊?谁生啊?我吗?”李向哲也还没接受自己是个omega的事实呢,一提这事就来气。

“好好好,我就是先确定一下嘛!”经纪人赶紧给顺毛,“那……嗯……我再问你一下哦,就是,这份工作,你还想接着干吗?”

“我还能干吗?”李向哲把自己埋在了抱枕里,只留了一个眼睛,可怜巴巴地看着经纪人。

“可以啊,如果你想的话,你看一下,现在的计划是这样的。”经纪人立刻递上了一份保密协议。

“……装alpha?”李向哲不太肯定地看着眼前的保密协议和计划书。

“嗯,是,这个挺常见的,我们也不会直接对外宣称你是alpha,反正所有人看到你就会认为你是个alpha了,这样就算有天真的不小心暴露了,也不能算你欺骗观众。要是有人敢质疑你omega演alpha,我们就去告人家性别歧视。”

“……这样就行?”李向哲不太确定地问道,“那……咳,我万一,发……呃……那个……”他比划了两下,示意经纪人,你懂的。

“哦,这个我们已经查好了,现在的科技很发达的,抑制剂已经很先进了!你只要定时服用,就可以掩盖自己的信息素了!”

“哦,这么厉害啊,那我要多久吃一次呢?”

“20个小时。”

“这哪先进啦!!!”

“不会影响你的正常激素分泌啊,以后你想生孩子还能生,不先进吗?”

“谁想生啊!”

“……哎,你别激动,别激动,你听我跟你说,也不麻烦啊,现在都是口服的了,你就当每天吃钙片不就好了。而且你只用工作的时候吃啊,哦,不过最好还是别让太多人知道你是omega,你要是真的有对象了你得先跟公司说一声,尤其不能随便就被标记了啊,到时候很难办的。”

“怎么就被标记了!还能不能过了!”李向哲要掀桌了,他好累,真的好累,想一个人静静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总之,他就这么装起alpha来了,鉴于百分之八十的时候根本就没人会怀疑他不是个alpha,倒是也还算顺利,直到他接到了《声入人心》节目组的参加节目的通知,看着细则才发现,这个节目,要合宿啊?

“……我不去了。”他当机立断表示。

“别啊,这么好的机会呢,你哪能说不去就不去呢。你大学可是学的就是这个啊。”他的好朋友,龚子棋,一个真alpha赶紧给顺毛,“你不是一直说你很喜欢唱歌的吗?这可是个好机会啊!你真的舍得放弃?”

“……”李向哲看着通知,低头不语,他想去,他怎么可能不想去,虽然现在这个工作他也很喜欢,但是唱歌是他小时候的梦想,是他一直以来放不下,就算放下了也时不时会捡起来,在自己心里挠一下。

“可是……”他还有最后的顾虑,“合宿……”

“现在也没有讲到底是怎么住,选手应该大多是艺人,或者以后也会是艺人,怎么可能都这么随便就跟节目组报备自己的真实性别?到时候为了避免麻烦,估计就给单间了。”龚子棋理所当然地设想道。

李向哲觉得他的设想很有道理。

但是他们都忽略了一件事,那就是,声入人心剧组,穷。

因此……

“你好,以后我们就是室友了,请多多关照。”当李向哲看着和自己一般高,大长腿,真·alpha向自己走过来并和善微笑的时候,他整个人想死的心都有了。

“你好。”他只能木讷地伸出手去,和对方草率地握了握。

他能怎么办啊?他也很绝望啊?谁知道节目组安排寝室的方法是,alpha站一边!然后把他们给两两一间了啊!这倒也是个不容易出事的方法吧!但是你们都不怕两个alpha寝室里打架的吗!而且他还不能走,鬼知道这个小破节目组,竟然是酒店大堂公开喊的,周围什么闲杂人等都有,李向哲虽然自知自己也没有那么红,却也不敢冒险,鬼使神差地就站在龚子棋身边没动。

他们两都看起来就很像大众认知的alpha,于是其他alpha竟然就都往他们这边走了。他不是啊,他没有啊!但是这个时候再走开就很显眼了有没有!

总之,李向哲被迫接受了自己得和一个alpha共处一室一百天的……残酷消息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那边厢,贾凡主动握住新室友的手的时候,感觉对方指尖冰凉,脸上也没什么笑意,暗暗觉得对方可能并不是好相处的人,至少是有点冷淡的,或者说,也许是对要和别人分享一个房间有抵触。但是即便如此,对方也安安稳稳地,一点没让自己的信息素暴露出来,这让贾凡对眼前的人平添了不少好感。虽然冷淡,但是涵养满分呢。

多么美丽的误会啊!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xx论坛>>>国内综艺版

标题:有没有人关注芒果的新节目?美声那个

0L:如题,有jms关注这个节目吗?我瞄了一眼预告,感觉挺不错的,仿佛很专业。

1L:没有,没关注,是什么?芒果台的节目真的跟专业挨的到边?

2L:大哥终结此贴。怕不是好好地开始,回头又要拿Alpha冲突剪辑挑事了哦?

3L:比起这个,我更怕拿Omega选手说事,什么作为omega比别人更辛苦云云,拜托,就是有你们这种不断地宣传加深印象,现在社会对omega的隐性歧视才屡禁不止的好吧?

4L:完,这是又要开吵ao平权问题了吗?这楼怕是没法待,大家撤吧!

5L:怎么刚开口就吵起来了,小破论坛现在也这么大戾气了吗?我查了一下,还挺看好这个节目的,这里还比较关注音乐剧方面的讯息,听说有几个业内有名的音乐剧演员也要去参加的,没准可以期待?

6L:国内也有音乐剧啊?

7L:楼上怎么说话的,你不看不能等于没有好吧!

8L:这楼会不会是风水不好啊?怎么一进来大家都是在吵吵吵,还有没有人能好好说话了?

9L:看这个架势,估计很难……

评论(9)

热度(392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