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音菩提不问道

看着这个十字架,告诉我,今天你更新了吗?

【凡哲】夜深忽梦少年事 12

*CP:凡哲,棋余,昱龙

*世上cp那么多,偏偏我总爱最冷的那几个!昱龙是这三个cp里最热的,也是本文戏份最少的(泪了……)

*不要跟rps讲ooc

*私设余笛老师没结婚(没办法,等知道余老师结婚的时候,我大纲都快做完了x)

Ready?Go!


https://shimo.im/docs/ddBa73FgnvIEuEuG/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二天早上,贾凡靠着生物钟努力地醒了,发现李向哲也正好睁开了眼:“早啊,要下去吃早饭吗?”他轻轻吻了一下怀里的人,问道。

“你现在让我下去吃早饭?贾凡你是不是人啊?”李向哲的声音透着疲惫和慵懒,根本就没有威慑力,反而有些诱惑。

“那我叫个客房服务吧。”贾凡笑了起来,顺手拨了个电话,叫了早餐,而后将李向哲重新搂回自己怀里。

“贾凡。”李向哲认真地盯着他看,“有件事你要答应我。”

“什么事?”

“以后,你要节制。”李向哲一字一顿恶狠狠地说。

“什么,昨天不节制的是我吗?”贾凡故意瞪大了眼睛,“是谁昨晚射到没得射了还哭着想要的。”

“我哪哭了!”李向哲愤怒。

“……是是是,你没哭。”贾凡蹭了蹭他的鼻子,摸了摸他的头让他别气。

“我认真的,不能老这样!你就算……就算是想把你这几年没做的补回来也得慢慢来……”李向哲依旧认真地说,“我这是为了你的身体着想!”

“嗯,我知道。”贾凡吻了一下他的额头,“反正……我也放纵不了几天啦,等假期结束我就得回波兰去了。”说完他突然觉得心里不是滋味,回去之后就不能天天看到李向哲了。

李向哲没说话,盯着他看了一会,吻住了他的嘴巴,之后两人谁也没说话,只是缠缠绵绵地抱在一起,直到客房服务来敲门。

“你今天还要去爬山吗?”吃饭的时候,贾凡问。

“不爬了,腰疼。”李向哲幽怨地说道,并持续谴责地盯着贾凡。

贾凡装作没看到,剥了个茶叶蛋递给李向哲:“那补充点蛋白质吧。”

“……贾凡。”李向哲叹气,接过,恶狠狠地咬了一口。

“嗯,那你今天不爬山,我带你到处逛逛吧。”贾凡再次装没看见。

“行啊,这不是你的地盘吗?”李向哲点头。

“顺便跟我回趟家吧。”

“嗯……嗯??唔……”李向哲被鸡蛋噎住了。

“咳咳咳咳咳……”贾凡给他拍了好半天的背好不容易才顺回来。

“你别紧张,我爸妈出去旅游了,不在。”贾凡安慰道,“我就是想带你看看我家。”

“没,我没怕,不是,我不紧张,就是你说的太突然了,茶叶蛋本来就很容易噎到人。”李向哲摆了摆手。

“嗯,不过我爸妈过几天就回来了,到时候你……”贾凡探寻地看向李向哲。

“当然是跟你一起拜访一下他们啊!……嗯,等等你爸妈知道你……”

“知道。”贾凡点头。“我爸妈也已经知道你了。”

“什么?你怎么动作那么快!”李向哲震惊。

“……我习惯了有什么大事都会跟他们说一声的啊,反正他们觉得我大了,可以自己对自己的人生负责了,都愿意尊重我的选择。”贾凡拧了一下李向哲的胳膊,“你呢?你什么时候和家里人说?”

“……我爸妈也一直知道我有个喜欢的人,是男的,不过他们一直很放任我,觉得我只要开心快乐就好了。”李向哲说道。

“我现在开始慢慢有点明白,为什么你会长成你而我会长成我了。”贾凡说道。

“那……拜访你爸妈我得带点什么礼物吧?”李向哲心里想,一会得去查一下银行卡余额,可是买点什么好呢?一会出门再问贾凡吧!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写在后面:嗯……昨天……拖更是因为……周五晚上突然没节目看了就去和室友happy了……土下座!


哎,写文很快乐,但是吃饭打游戏也很快乐啊……



评论(10)

热度(30)